星期五, 九月 22, 2006

vc 可停靠的窗体

我本科生论文需要用VC开发一个小程序。花了一周时间才写出后台代码。本不用花这么多时间的。只是自己或许太注重程序的完美了。为节约内存空间,我尽可能先确定向量的大小,而不用库函数默认的,可以任意增大的数组。而且循环我也做了很多优化,以至于代码可读性急剧下降。一些公式计算顺序也做了调整。很不幸,现在程序扩展时变得很费力。
我在张力强老师那看到一个Vc做得界面很漂亮。自己也想做成那样的。于是我逛了很多VC的网站。都没找到合适的。最后只有自己做了。
我需要做一个可停靠的窗体。我在网上找到一个写的很好的类SizingControlBar,是Cristi Posea先生写的。做了很多尝试终于学会使用这个类了。

没有评论: